2016京津冀教育联盟骨干教研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6-10-11 19:2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9月18日至28日,京(大兴)津(北辰)冀(廊坊)三区市教育联盟骨干教研员培训班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61名小学骨干教研员参加了培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郎教)为促进京津冀地区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引领小学教育教学发展,9月18日至28日,京(大兴)津(北辰)冀(廊坊)三区市教育联盟骨干教研员培训班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61名小学骨干教研员参加了培训。培训采取专家引领、名师指导、问题探讨、交流分享和现场观摩、案例分析的方式进行,使参训教研员了解国际教育改革发展的现状和趋势,更新教育教学观点,提升教育教学素养。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提供近190亿信贷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6-10-11 14:36:34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结合我省区位特点和产业发展方向,主动加强产品创新,积极探索金融服务新模式,截至今年8月末,共为92个项目提供新增信贷资金189.56亿元

京津冀协同发展检查组到静海指导检查

2016-10-11 14:26:58

9月28日,由国家发改委基础司司长费志荣率领的京津冀协同发展交叉检查小组一行到静海区,就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2016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指导检查。区委书记冀国强、区长蔺雪峰陪同。

把握冬奥契机 怀来打造京津冀休闲度假胜地

2016-10-10 17:23:01

怀来把握冬奥会契机,瞄准京津冀大市场,加强旅游景区建设、提高旅游服务水平、完善旅游综合配套,为京津冀游客开辟全新旅游目的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