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盗窃轿车车轮 邢台俩男子疯狂作案十余起终被抓

2016-10-11 19:3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今年8月份以来,邢台市区发生十余起轿车车轮被盗案。10月9日,邢台市桥东警方在特警支队的配合下,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学钊)今年8月份以来,邢台市区发生十余起轿车车轮被盗案。10月9日,邢台市桥东警方在特警支队的配合下,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8月31日早晨,家住邢台市桥东区的王先生发现头一天晚上停在小区楼下的轿车四个轮子不翼而飞,车身被几块砖垫起,王先生马上报了警。邢台市桥东刑警二中队民警赶到现场,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后,发现当天深夜两名男子驾驶一辆电动三轮车来到现场,使用千斤顶将车支起,垫上砖后将四个车轮全部拆走。二人动作熟练,整个盗窃过程不到20分钟。

    就在民警调查期间,邢台市区又接连发生多起汽车车轮被盗案。10月7日,办案民警得到线索,有人在网上售卖轿车车轮。民警立即与卖家取得联系,得知这是一家汽车修理门市,并获得了门市地址。经实地侦查,民警发现该汽车修理门市非常可疑,除了更换轮毂、轮胎不做其他业务。10月8日上午,民警进入该门市,将男子李某控制,同时在院内发现汽车轮毂42个、轮胎34条。经讯问,李某对8月份以来,多次低价收购车轮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深挖,民警确定了两名实施盗窃行为男子的身份信息。

    10月9日下午,邢台桥东警方在特警支队的大力配合下,在邢台市桥东区火车站附近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吴某、郑某抓获。经审讯得知,两人一直无业,为弄钱花便打起了歪主意,自8月份以来,二人先后在邢台市区作案十余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郑某已被刑事拘留,李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辽宁特大盗掘古墓古遗址案:38盗贼8年流窜作案36起

2016-09-21 08:32:10

近日,辽宁省本溪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以吴安杰为首的38名被告人犯盗掘古墓葬罪、盗掘古文化遗址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6个月至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不等的刑罚,并各处罚金。

假冒军人行骗作案十余起 邯郸永年警方将其抓获

2016-09-19 14:49:01

近日,邯郸永年警方速破冒充军人诈骗案,为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再添硕果。

行唐俩男子结伙作案2个月盗窃电车13辆

2016-09-12 10:30:55

行唐2名男子勾结在一起,在2个月的时间里,盗窃作案20余起,涉案金额达3万余元。其中,盗窃电动自行车13辆。目前,涉案的2名男子被警方抓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