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转型升级 提高综合竞争力

2016-10-11 18:3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年来,以玉米深加工为主的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健民淀粉糖业公司,针对国际生物制药行业迅速发展的市场需求,发挥自身能源、技术优势,通过扩大生物制药新产品生产加工能力,实现转型升级,提高综合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10月9日,位于宁晋经济开发区的河北健民淀粉糖业有限公司工人在硫酸链霉素分装生产线上工作。

    近年来,以玉米深加工为主的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健民淀粉糖业公司,针对国际生物制药行业迅速发展的市场需求,发挥自身能源、技术优势,通过扩大生物制药新产品生产加工能力,实现转型升级,提高综合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先后投资4.3亿元,建设了年产1万吨土霉素碱项目和年产1000吨硫酸链霉素项目,产品畅销全国26个省(市、区),并出口欧美十几个国家。 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宁晋拥有市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44家

2016-10-10 14:48:01

目前,宁晋县拥有中国驰名商标2件、省名牌产品7个、省著名商标11件、市知名商标7件。

文安县一国家级龙头企业参加廊坊特装展

2016-09-26 10:08:08

文安县精心筹划组织,紧锣密鼓备战“9·26”农交会。

好消息!林业龙头企业可获贷款贴息支持

2016-09-12 08:27:48

社会力量造林绿化成林后可按一定比例在非林地搞基础设施建设,5000亩以下的可按成林面积的3%、超出5000亩至10000亩的部分按2%、超出10000亩的部分按1%的比例(允许3个面积幅度的用地指标叠加),在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前提下,优先保障用地指标,依法办理用地手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