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县国地税数据共享增收468万元

2016-10-12 08:5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今年以来,两家共传递数据1245户,涉税收入金额16514万元,补缴增值税468.79万元。

    青县国税局与县地税局精诚合作,在涉税数据交换、登记信息比对等工作中积极实践,重点在登记信息、两税信息、核定信息、增值税开票信息及其他涉税信息等方面加大信息共享力度。通过涉税信息传递、比对,促进双方税收征管。尤其营改增后,两家及时传递建筑和房地产两业的业务收入数据,核对相关税费申报情况,确保税款及时足额入库,防止税收流失。今年以来,两家共传递数据1245户,涉税收入金额16514万元,补缴增值税468.79万元。(刘晓霞、张寿松)

相关新闻

枣强国地税涉税事项可二维码告知

2016-09-23 10:13:38

近日,枣强县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推出了国地税联合二维码一次性告知服务,纳税人只要扫一扫二维码图标,即可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快速、便捷地获知国地税各项业务办理内容介绍、政策依据、办理时限、报送资料等信息,实现了一次性告知的智能化。

廊坊市开发区国地税开展“联合走访”活动

2016-09-28 09:32:37

廊坊市开发区国地税在开展“联合走访”活动中,选取重点税源企业定期辅导,通过“共帮”形式,提高服务质效。

故城国地税启用24小时自助大厅

2016-09-14 08:50:48

9月9日,故城县国地税在县政务大厅联合建立的24小时云智能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纳税人通过自助办税终端办理各类业务平均时长为4.7分,比在窗口排队等候办理缩短了一半时间。故城县国地税24小时云智能自助办税服务厅内设有8台自助办税终端,实现了发票发售、自助发行、认证、报税、代开发票、税款缴纳、社保费缴纳等国地税涉税事项的24小时自助办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