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科学种田实现玉米增产增收

2016-10-12 10:0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年来,魏县通过测土配方、精准按比例施肥、农业专家走进田间地头等措施,实现了玉米增产、群众增收。

魏县科学种田实现玉米增产增收

    正值玉米收获季节,魏县南双庙乡简庄村一户农家在院子里晾晒玉米。近年来,魏县通过测土配方、精准按比例施肥、农业专家走进田间地头等措施,实现了玉米增产、群众增收。今年,该县玉米种植面积61万亩,预计亩均产量达522公斤,较去年每亩增产13公斤。 张佩 任寒霜摄

相关新闻

“科技小院”让农民实现增产增效

2016-09-13 15:55:47

国际顶级刊物《自然》8日发表研究论文《科技小院让中国农民实现增产增效》,这一成果是由中国农业大学等单位的14名研究人员经过8年合作研究完成的。

十项技术助“渤海粮仓”增产超亿公斤

2015-12-24 13:56:33

自2014年全面实施“渤海粮仓科技示范工程”以来,我市已形成强有力的联合推动机制,取得明显成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