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为员工送上消防安全知识“大餐”

2016-10-12 11:0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10月8日,在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来自黄骅市消防队的消防员为80余名供电员工送上了消防安全知识“大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朝峰)“火灾发生后,不要留恋财物,要尽快逃生,已成功逃生切不可再返回火场……”10月8日,在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来自黄骅市消防队的消防员为80余名供电员工送上了消防安全知识“大餐”。

培训课上,消防员围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消防安全常识、高层建筑的火灾危害性、火灾预防以及逃生、自救等几个方面,从火灾起火原因、日常防火小常识、灭火的基本原理、火灾处理、初起火灾的扑救等消防知识,结合供电企业的特点为广大员工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并对近年来国内外典型火灾案例发生的原因进行详细分析,为员工们敲响消防安全警钟。培训结束后,消防员指导参训人员进行了实战操作,现场示范应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

相关新闻

廊坊公安消防部门深入辖区单位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2016-10-04 07:53:27

为确保“十一”假期全市火灾形势稳定,辖区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9月27日,各地公安消防部门深入辖区易燃易爆单位、人员密集场所等社会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固安消防大队深入在建工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6-10-03 10:21:48

为净化社会消防安全环境,进一步提升建筑工地火灾防控能力。9月26日,固安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京南服装工业基地施工现场等在建工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