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规划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

2016-10-12 11:0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目前,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正积极推进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墨頔、冯亚芳 燕赵都市报记者李家伟)据了解,任丘市为满足中心村小作坊加工、电子商务、农业生产等小城镇建设用电需求,2016年规划建设32个中心村,涉及用户13487户。日前,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完成了于村乡史庄村电网改造工程,共新增200千伏安配电变压器1台,更换低压电缆106米。目前,该公司正积极推进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

    按照国家发改委《“十三五”期间实施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意见的通知》要求,该公司积极组织开展电网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的调研,按照“精准投资、坚固耐用”原则,落实配电网规划技术导则、典型供电模式、典型设计等标准化建设成果,积极探索研究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方案,科学设计了2016年年度实施计划规划方案。

相关新闻

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为员工送上消防安全知识“大餐”

2016-10-12 11:06:47

10月8日,在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来自黄骅市消防队的消防员为80余名供电员工送上了消防安全知识“大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