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中山文化研究院挂牌

2016-10-12 12:5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研究院依据定州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对当地的历史文化、人文资源、社会状况等进行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研究挖掘。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为传承历史文化,将中山文化研究与发展推向一个新高度,日前,定州市中山文化研究院挂牌成立。

    据介绍,研究院依据定州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对当地的历史文化、人文资源、社会状况等进行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研究挖掘。

    目前,研究院已初聘6位中山文化研究员。今后,该院将加强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把中山文化传承下去。

相关新闻

定州首届戏曲艺术节演绎中山风采

2016-10-12 09:54:41

艺术节以戏曲展演、比赛的形式举办,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专业组参赛单位为该市戏曲类营业性演出团体,业余组参赛人员为当地戏曲爱好者。

定州市秋季就业创业人才交流会举办

2016-10-12 09:52:20

此次人才交流会共有29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高层次人才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