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迎宾大道正式通车

2016-10-12 11:1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作为连接京港澳高速公路与定州市主城区的大通道、总投资1.5亿元的迎宾大道正式通车。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近日,作为连接京港澳高速公路与定州市主城区的大通道、总投资1.5亿元的迎宾大道正式通车,该工程对完善北部新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路网结构,拉大城市框架,促进北部新区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该工程西起清风北街,东至新107国道,道路全长1802米,规划红线宽60米,含桥梁一座,排水按雨、污分流设计,路面为沥青混凝土结构。道路断面形式为三块板结构,主车道宽29米,双向8车道,设计车速为每小时60千米;两侧分车带各宽4米,慢车道各宽5米,人行道各宽4米,绿化带各宽2.5米。

相关新闻

定州市三大举措助力全国健康促进示范市建设

2016-10-12 13:05:28

定州市通过健全机制、加强培训、改善环境以及广泛开展重点活动,全面提高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定州市中山文化研究院挂牌

2016-10-12 12:57:22

研究院依据定州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对当地的历史文化、人文资源、社会状况等进行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研究挖掘。

定州市开展集中行动打击非法采砂行为

2016-10-12 11:10:08

凡在定州市区域范围内进行非法采砂、非法加工生产和经营销售砂石料的,坚决予以取缔,并进行严厉打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