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失独老人游园采摘 亲近大自然(图)

2016-10-12 13:3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早在国庆节前就策划了这次采摘游园活动,老人们听后都特别高兴,活动当天,老人们一大早就起来收拾,早早的来到集合地点。

10月10日,宁安街道办事处计生科带领失独老人到省会周家庄开展采摘及游园活动。

    燕赵都市报记者 张宁 文/图

    10月10日,宁安街道办事处计生科带领失独老人到省会周家庄开展采摘及游园活动。带老人们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品尝新鲜苹果,享受旅程的乐趣。

    据工作人介绍,早在国庆节前就策划了这次采摘游园活动,老人们听后都特别高兴,活动当天,老人们一大早就起来收拾,早早的来到集合地点。

    进入果园后,老人们摘下一串串葡萄,还有挖出大块的红薯。老人们在果园边采摘边交流,有的还特意带了相机,有的用手机拍下了很多照片留作纪念。

    在采摘的同时,老人们还感受田园风光:周家庄的大地上,几千亩梨树,玉兰花、榆叶梅等观赏树木,让老人们置身于秋天希望的田野,感受秋天自然风光的同时,还品尝农家大锅菜。

相关新闻

衡水志愿者与失独老人共度中秋

2016-09-14 16:06:58

11日上午,衡水优质爱心车队满载衡水失独老人60余人,驶向位于衡水西外环的瑞祥生态养老基地,赏花游玩,释放心情,缓解压力,让老人们深切体会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