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房首次采暖费纳入房价 采暖期暂不用热不收费

2016-10-12 13:54:09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从2016年—2017年采暖期起,新房首次采暖费纳入房价,居民不用再交了;采暖期暂不用热,居民报停不用再缴费了。

    又到了一年采暖时,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张家口市主城区居民供热收费有了新规定,从2016年—2017年采暖期起,新房首次采暖费纳入房价,居民不用再交了;采暖期暂不用热,居民报停不用再缴费了。

    二次加压等相关费用不得单独收取

    热力销售价格是供热企业服务到用户的终端价格,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热力销售价格之外向终端用户单独收取供热换热站的二次加压等相关费用。

    新房首次采暖费纳入房价

    新建房屋首次供热实行整体供热。其首次采暖费用纳入房价(采暖期按市政府规定的时间执行), 统一由开发建设单位交纳, 不得向用户单独收取,重复收取。

    采暖期暂不用热不收费

    自2016年—2017年供热期起,取消采暖期暂不用热收费。

    据了解,对于申请报停供热已经缴费的居民,部分供热企业已经开始为市民办理退费业务。 (邵俊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