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乡童车占据国内半壁江山

2016-10-12 14:31:14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平乡县是中国自行车、童车及配件的四大板块之一,去年童车整车产量突破2300万辆,配件组装1500万辆,产值突破百亿元,产品占国内市场份额的50%,产品出口占国际市场的17%。

    近日,在平乡县北方国际会展中心,各式各样的自行车、童车等产品吸引人们驻足观看。

    平乡县是中国自行车、童车及配件的四大板块之一,去年童车整车产量突破2300万辆,配件组装1500万辆,产值突破百亿元,产品占国内市场份额的50%,产品出口占国际市场的17%。(黄涛柴更利 摄)

相关新闻

动漫、音乐等元素融入产品 平乡童车产业插上文化翅膀

2015-12-28 09:58:21

在日前举办的平乡自行车、童车展会上,平乡县天大车业的产品以动漫形式展现在客户面前,吸引了众多目光。企业总经理李鑫介绍,动漫卡通以童车为主要题材,买家在观看动漫时就了解了他们的童车产品。

“淘宝村”霍洪村:订单一天顶一月 平乡童车卖火了

2015-11-12 13:12:25

作为全国最大的自行车零配件生产基地、中国童车生产基地的平乡县,近几年,许多村民依托自行车产业网上“淘宝”,演绎了一个又一个电商神话。“双11”零时起,夜淘族们一窝蜂地开始上演“狂购24小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