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孙杨2岁私生子曝光 前女友李莹念朋友圈影射了什么?

2016-10-12 19:5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薇
12日,有媒体爆料出一组图片,“飞鱼”孙杨竟然已经是孩子他爹了,而且私生子已经两岁。其前女友李莹念私照曝光。

     12日,有媒体爆料出一组图片,“飞鱼”孙杨竟然已经是孩子他爹了,而且私生子已经两岁。其前女友李莹念私照曝光。风行摄影师拍到孙杨前女友带小孩外出游玩。据悉,目前该私生子与李莹念父母同住济南。9月时,李莹念被拍到带孩子与母亲三人在游乐场游玩。

    2013年,孙杨在采访中公开恋情。孙杨与李莹念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开始交往。李莹念大孙杨五岁,是一名国航空姐。曾有传言,孙杨与女友感情融洽,曾为其一个月未参与训练。而李莹念因多次和公司请假,被公司开除,有一年时间未工作。后有网友指出,2013年李莹念似乎已经怀孕,与李莹念被开除时间刚好吻合。

    据知情人透露,孙杨李莹念2013年因孙母棒打鸳鸯分手,李当时已怀有孙杨的儿子,孙母给了李一套别墅补偿,李独自抚养儿子已至2岁。目前李莹念还是单身。从事影视业工作,不再做空姐。至于这个男孩是否真正与孙杨有关,尚未证实。

相关新闻

孙杨现身杭州西湖与志愿者一起捡垃圾

2016-10-04 06:17:00

昨天下午1点,刚刚结束训练的奥运冠军孙杨如约现身杭州花圃,参加钱江晚报、阿里天天正能量等发起的 “我爱杭州 保护环境”活动。

傅园慧发誓从未谈过恋爱 早已摸厌孙杨宁泽涛

2016-09-28 14:29:23

傅园慧发誓从未谈过恋爱,更看腻了孙杨、宁泽涛,常摸来摸去已对身材无感觉。

组图:帅!黄子韬杨幂佟丽娅孙杨军装英姿飒爽

2016-09-14 17:07:57

黄子韬站军姿超认真,黄子韬正经范儿,《真男》佟丽娅持枪训练,《真男》杨幂,佟丽娅敬礼,《真男》佟丽娅,孙杨持枪,孙杨军装,新浪综艺微信关注,新浪娱乐讯 近日,《真男》开启录制,孙杨训练一丝不苟,霸气扛…

冠军孙杨帅气做客节目 刘嘉玲秒变迷妹索拥抱

2016-09-14 14:19:46

本周五,张继科孙杨加盟的综艺节目即将播出,奥运冠军的到来掀起不小波澜,众人游艇、沙滩、嗨玩不停,刘嘉玲见到孙杨秒变身迷妹,扑上去拥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