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染白发寸头亮相 细数反目成仇的明星

2016-10-12 20:4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郭凯
近日与郭德纲打嘴仗的曹云金在微博中晒出白发寸头的新形象,并写道“最短的白发”。众多网友点赞,也有不少网友关心曹云金和郭德纲打嘴仗有没有新进展。

曹云金染白发寸头亮相 细数反目成仇的明星

    “曹云金染白发寸头亮相”成为近日网友关注的焦点。据报道,近日与郭德纲打嘴仗的曹云金在微博中晒出白发寸头的新形象,并写道“最短的白发”。众多网友点赞,也有不少网友关心曹云金和郭德纲打嘴仗有没有新进展。

    其实与郭德纲和曹云金的打嘴仗相比,在娱乐圈有很多明星好友反目的情况,甚至于夫妻反目成仇的也不少。现在就来看看吧。(郭子)

相关新闻

郭德纲曹云金曝旧照 10年前同喝一碗粥

2016-10-09 14:14:50

近日,有网友曝光一组十年前曹云金和郭德纲的旧照,一时引发网友热议。

曹云金江若琳分手 女方:一个人会继续努力

2016-10-05 14:23:21

今日踏入29岁生日的江若琳(Elanne)于微博留言:“往后的日子,我一个人还是可几没心没肺的笑着。有记者就此事致电江若琳,向来率直的她,大方承认与曹云金已分手!

曹云金晒证据反击郭德纲:我的涵养已经用完了

2016-09-26 08:39:58

近日,曹云金与师父郭德纲陷入骂战,早前曹云金开炮后,郭德纲在25日凌晨终于发表长文反击,就在今天下午,曹云金再次做出了回应。

郭德纲反驳曹云金晒发票:注意时间要对得上

2016-09-26 08:37:33

25日凌晨,郭德纲对曹云金此前的指责长文回应,言辞犀利,提及自己收徒弟不收学费,随后岳云鹏也转发该微博称“我没交过学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