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古今》修订再版

2016-10-13 07:1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10月12日上午,《正定古今》修订再版推介会在我省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2016惠民书市石家庄解放广场展厅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韩莉 实习生商越)10月12日上午,《正定古今》修订再版推介会在我省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2016惠民书市石家庄解放广场展厅举办。《正定古今》1987年由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从政治经济、历史文化、社会发展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正定的基本县情,在当时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近三十年来,正定坚持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经济社会长足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为了全面展现正定近年来各条战线取得的新成就,挖掘整理正定历史文化内涵,提升正定的社会影响力,此次特别对该书进行了修订再版。据悉,新版《正定古今》包括十部分内容:优越通衢的地理区位、悠久深厚的历史沿革、群星荟萃的古今名人、回味无穷的史海钩沉、古朴迷人的名胜古迹、高雅瑰丽的文学艺术、别具特色的民俗风情、物阜民丰的经济基础、风光旖旎的宜居城乡、华丽嬗变的现代正定。

相关新闻

正定“两学一做”促发展抓实效

2016-10-12 09:30:46

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突出特色抓学习,学做结合抓关键,推动发展抓实效,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正定将打造历史文化风貌美食一条街

2016-10-12 09:34:02

该项目已于9月底开始施工建设,计划2017年上半年建成开业。届时,市民们足不出户就能品尝到各地的美味佳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