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57家众创空间入选“国家队”

2016-10-13 07:3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科技部日前公布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河北省的北大中电石家庄科技园众创空间、肽谷生物医药众创空间、Binggocafe众创空间等57家众创空间入选。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记者从10月12日举行的“双创”活动周河北分会场启动仪式上获悉,科技部日前公布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河北省的北大中电石家庄科技园众创空间、肽谷生物医药众创空间、Binggocafe众创空间等57家众创空间入选。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项目展亮相“双创”活动周(图)

2016-10-12 22:51:50

今天上午,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活动在石家庄市科技中心启动。

河北“双创”活动周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市科技中心举行

2016-10-12 22:45:23

今天下午,由河北省发改委、省科学技术学会、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河北省“双创”活动周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市科技中心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