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2016惠民书市启帷

2016-10-13 07:3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10月12日,以“美丽河北·书香燕赵”为主题的河北省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2016惠民书市在石家庄解放广场展厅拉开帷幕。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薛惠娟)10月12日,以“美丽河北·书香燕赵”为主题的河北省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2016惠民书市在石家庄解放广场展厅拉开帷幕。从即日起至10月16日,20多万种图书、电子音像制品、文化产品亮相书市,通过实实在在的让利、精彩纷呈的活动营造阅读氛围,传递醉人书香。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太平出席启动式。

    2013年以来,河北省先后举办三届惠民阅读周暨惠民书市,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激发了广大读者的阅读热情。在启动式上,主办方、作家及读者代表分别发言,与大家一起感悟阅读的意义,分享阅读的经历和感受,共同号召社会各界多读书、读好书。

    启动式前,田向利、宋太平参观了惠民书市,与参展单位和读者交流。田向利指出,惠民阅读周暨惠民书市已成为我省文化发展的品牌。要进一步开拓创新办出特色,提升活动规模,丰富文化活动,加大惠民措施,不断增强品牌的社会影响力,扎实推动“文化惠民”活动的深入开展。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通过全方位、高密度的宣传推介,吸引更多的读者。要向广大读者发放征求意见卡,广泛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切实把惠民书市办得更好。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惠民书市】李春雷等谈李保国创作:塑造“文字的纪念碑”

2016-10-12 17:35:04

作为本届阅读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李保国:幸福的人生是美丽的”为主题的沙龙讲座暨《大山教授》《幸福播撒太行山——李保国在太行山区扶贫纪事》创作访谈活动在活动主会场举行,作品主创人员现场分享了作品的创作缘起、具体过程以及创作心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