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3个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集中签约

2016-10-13 09:0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日前,在涿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新华网互联网产业聚集项目、浪潮涿州大数据产业服务基地、旭阳控股有限公司河北涿州总部基地等3个项目集中签约。

    河北新闻网讯(陈莉、徐华)日前,在涿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新华网互联网产业聚集项目、浪潮涿州大数据产业服务基地、旭阳控股有限公司河北涿州总部基地等3个项目集中签约。

    新华网将在涿州落地的互联网产业聚集项目包括:互联网小镇总部示范基地、现代经济服务平台等。浪潮涿州大数据产业服务基地项目由北京合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总投资18亿元。旭阳控股有限公司河北涿州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50亿元。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首届京津冀O2O电子商务暨跨境商品博览会下月举行

2016-10-13 08:40:11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首届京津冀O2O电子商务暨跨境商品博览会将于11月18日至20日在石家庄国际贸易城举行。

京津冀优秀创业创新项目成果展示会举办

2016-10-12 17:34:05

10月12日—18日全国“双创活动周”期间,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石家庄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东开发区祁连街与黄河大道交叉口)举办“2016年京津冀优秀创业创新项目成果展示会”。

“双创”活动周京津冀“双创”项目亮相

2016-10-13 07:30:57

京津冀三地45项优秀创业创新项目上会展示,同时,主办方还邀请了省内外30余家风投机构和知名专家到现场观摩、对接洽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