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WiFi将免费覆盖到县级城区

2016-10-13 11:16:26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孙明霞
记者近日从河北省工信厅了解到,河北将加快推进无线局域网(WiFi)建设。2017年年底前,河北将实现全省县级以上城市主城区公共区域免费WiFi全覆盖。

    图为河北大厂回族自治县设置的一处免费WiFi覆盖点标识牌(10月11日摄)。新华社记者 王晓摄

    记者近日从河北省工信厅了解到,河北将加快推进无线局域网(WiFi)建设。2017年年底前,河北将实现全省县级以上城市主城区公共区域免费WiFi全覆盖。目前,石家庄廊坊邯郸、鹿泉、正定、武邑等市县主城区免费WiFi覆盖720个热点,安装布放AP设备1.8万台。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邯郸警方开展公共场所WIFI安全检查

2016-09-28 15:09:48

记者昨日从邯郸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获悉,为打击电信、网络犯罪,网安支队将组织开展对全市范围非经营性上网服务场所的检查行动,旨在检查该类场所对外免费提供无线网络服务过程中,是否落实互联网安全保护技术措施,确保网民上网安全。

武汉市民讨教“安全宝典” 回家第一件事修改WIFI密码

2016-09-20 21:14:58

不少市民表示:“我就是冲这个来的,收获很大,尤其是碰到生活中闹不明白的网络问题,都可以向现场的工程师们请教,感觉不仅看到很多黑科技,还可以上一节网络知识科普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