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隆尧发展特色种植 吊冬瓜丰收(图)

2016-10-13 11:22:56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年来,河北省隆尧县积极引导农民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因地制宜发展吊冬瓜、莲藕、红树莓等特色种植。

    近年来,河北省隆尧县积极引导农民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因地制宜发展吊冬瓜、莲藕、红树莓等特色种植。目前,该县已建成16个特色高效农业示范园区,受益群众达3万多人。图为10月5日,隆尧县千户营乡杜家庄村农民在吊冬瓜种植基地搬运吊冬瓜。新华社记者牟宇摄

相关新闻

隆尧县开展农村党员“星级管理、竞赛争先”活动

2016-10-09 07:56:46

据介绍,星级评定工作每年开展一次,结合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进行,共包括思想先进星、致富创业星、文明新风星、服务奉献星、守法和谐星,引导广大农村党员围绕这五方面进行竞赛,最高可获得五星。

隆尧订单香菜俏销北京(图)

2016-10-07 21:01:08

隆尧县源源农产品公司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与北京食源谷香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合作,采取基地+市场+农户的方式,发展订单农业,种植的1100亩优质富硒大叶香菜,畅销北京、广州、武汉等地,进入大都市的超市,带动当地农民200多人就业增收。

隆尧:欢庆佳节笑声多(图)

2016-10-06 21:01:49

10月6日,隆尧县共产党员志愿者李贵波在东河村为老人们表演快板书《农家合唱颂党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