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将举办顶级格斗赛 总奖金高达100万美元

2016-10-13 13:1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这项总奖金高达100万美元的国际顶级综合格斗赛事,吸引了全球综合格斗高手参加,更将首次在中国产生金腰带。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王伟宏)11月19日,石家庄将首次迎来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这项总奖金高达100万美元的国际顶级综合格斗赛事,吸引了全球综合格斗高手参加,更将首次在中国产生金腰带。

    综合格斗比赛中使用分指套拳,同时融合了功夫、散打、拳击、巴西柔术、泰拳、摔跤、空手道、截拳道等多种搏击术,规则自由度高,选手可以采用各种方式发动攻击,观赏性非常强。

    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去年首次登陆中国,此番是首次走进河北,参赛选手包括多名国内综合格斗高手,更有1名实力强劲的神秘河北选手参赛,央视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此外,面向社会海选的赛事举牌女郎活动也正式启动。

相关新闻

石家庄出台具体措施促进体育产业发展支持群众健身

2016-10-12 09:12:09

日前,石市政府出台《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提出促进体育产业发展的具体措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