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起唐山市将启用8处专拍违停摄像头

2016-10-13 13:47:01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目前,该8个路段抓拍违法停车摄像头已安装完毕,将于10月20日正式投入使用,对违反禁令标志标线指示的车辆驾驶人将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

    12日,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公布了新增的8处专拍违停摄像头点位,这些设备将于10月20日投入使用。

    新增的8处专拍违停摄像头点位分别为:

    路北实验小学(北新道:建设路至文化路段);

    唐山汽车客运东站(唐古路:自来水路至唐钱路段);

    唐山火车站东广场;

    唐山汽车客运西站;

    唐山一中(翔云道:友谊路至光明路段);

    唐山妇幼医院南门(国防道:建设路至华岩路段);

    唐山火车站西广场(竹安路:北新道至南新道段);

    学院南路(南新道至政通路段)。

    目前,该8个路段抓拍违法停车摄像头已安装完毕,将于10月20日正式投入使用,对违反禁令标志标线指示的车辆驾驶人将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

    另据介绍,唐山第九中学、唐山二中、路南实验小学抓拍违法停车交通违法行为的电子警察已于5月16日投入使用。唐山火车站西广场二层落客平台两侧抓拍违法停车的摄像头已于9月5日投入使用。落客平台上下车辆通道,严禁停放各种车辆;落客平台安装护栏的范围,停放车辆不允许超过3分钟;落客平台两侧部分路面施划有黄色网状线,对车辆在网状线范围停放的,将依法处以200元罚款。(记者 季男 魏伟)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主城区新增81处电子警察 严查逆行

2016-09-24 11:42:57

裕华区(10处):槐岭路(建华大街至华清街)、槐中路(建华大街至华清街)、建华大街(槐中路至槐岭路)、翟营大街(塔北路至塔南路)、裕翔街(南二环至仓丰路)、南二环(建设大街至富强大街)、南二环(裕翔街至体育大街)、塔南路(翟营大街至谈固大街)、槐中路(谈固大街至谈固东街)、富强大街(槐安路至东岗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