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搂腰逛超市井柏然倪妮甜蜜同居 机场“黑脸”是为何?

2016-10-13 15:1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井柏然倪妮被拍到手牵手亲密逛超市,冷雨夜撑伞一起回女方家开火做饭,过起浪漫温馨的小日子。倪妮挽着男票的手臂,不一会儿还换成搂腰的姿势,然后两个人一起回家,甜蜜得腻人,这是要同居的节奏?不知看到这些甜蜜照片的冯绍峰会作何感想哟!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井柏然倪妮被拍到手牵手亲密逛超市,冷雨夜撑伞一起回女方家开火做饭,过起浪漫温馨的小日子。倪妮挽着男票的手臂,不一会儿还换成搂腰的姿势,然后两个人一起回家,甜蜜得腻人,这是要同居的节奏?不知看到这些甜蜜照片的冯绍峰会作何感想哟!

相关新闻

回忆杀!张馨予晒清纯旧照 同框井柏然付辛博

2016-10-10 08:26:07

张馨予身穿玫红上衣,齐腰卷发,面庞清秀可人,井柏然和付辛博站在她身后,三个人看上去都十分的青涩。

发生了什么事?井柏然突然宣布退出社交网络

2016-09-23 15:43:09

9月23日,井柏然在微博晒出一张带有“微博再见”的图片,疑似退出微博,评论功能也被关闭。随后,有网友发现,井柏然删除了INS上的所有动态,对这一举动,网友表示一头雾水,井柏然粉丝也纷纷留言:“一脸懵逼”“发生什么事了?这么突然”“离开这个充满恶意是非之地吧!

组图:迷之萌!井柏然录节目满头被扎小辫子

2016-09-14 17:09:34

井柏然被扎小辫,新浪娱乐讯 今日,井柏然工作室在微博曝光了一组《我们战斗吧》节目图。井柏然满头被扎满了小辫子,网友表示:戳中迷之萌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