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网上追逃人员车管所换证被抓

2016-10-13 15:45:45 来源: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日前,一名中年男子在市公安交警二大队车管二分所办理换证业务时,被民警发现系网上追逃人员,将其当场抓获。

日前,一名中年男子在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车管二分所办理换证业务时,被民警发现系网上追逃人员,将其当场抓获。

据当事民警介绍,9日下午2点10分左右,这名驾驶人在补办驾驶证业务过程中,被他通过上网核对信息时发现此人为网上追逃人员。为防止中年男子看到网上资料后逃跑,避免伤害到其他办事者,该民警立即关闭电脑,称电脑出现故障。同时在借口离开座位后示意其他三位民警将其围控。

事后,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反复询问,男子自称“可能是债务纠纷”。民警表示,经仔细核查,网上显示该男子涉嫌信用卡诈骗案,今年5月30日被沧州刑警部门上网追逃。当天下午3点30分,该男子被移交市刑警部门处理。(记者迟琳通讯员孙明山)

相关新闻

国家画院画家来沧州办画展

2016-10-13 15:14:33

昨天,蓬山远近——2016年中国国家画院孔紫工作室作品展在沧州师范学院洪昌美术馆开展,这次展览共展出孔紫工作室画家的百余幅作品,一开展就吸引了众多沧州本土画家和师院师生前来参观。

沧州至首都机场的巴士发车时间调整

2016-10-13 15:14:22

昨日,记者在客运部门了解到,为合理安排省际巴士运力,经与对开客运站及进站公司协调同意,公司决定对沧州、保定至首都机场班线的运行时刻进行调整。

沧州:加强水资源保护推进“生态之城”建设

2016-10-13 14:23:26

本报讯(记者孙健)昨天,市政协主席李继中、秘书长姚洪纯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今年市政协1号提案《加强水资源保护,改善生态环境的建议》办理情况,到南皮县视察。今年以来,市水务局坚持做好“引水、蓄水、节水、治水、管水”五篇文章,谋划实施了总投资15.

《沧州武术》典籍线装珍藏版昨首发

2016-10-13 14:21:32

本报讯(李倩齐超男)昨天上午,《沧州武术》典籍线装珍藏版在国际会展中心首发。副市长李丽华出席新书首发仪式,并向沧州图书馆、沧州博物馆赠送图书。《沧州武术》典籍对沧州53个武术门派的数百种拳种、器械套路及训练方法等进行了全方位挖掘,汇集了包括沧州各武术门派掌门人在内的沧州武术家及代表性传承人,是对沧州武术文化深层次、系统化的整理和传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