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县:太行水镇引京客

2016-10-13 17:0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易县精心打造的太行水镇项目,以旅游产业为龙头,驱动农村三产融合,建设具有本土特色的乡村旅游小镇特色品牌,被国家旅游局列入“公司+农户”全国旅游扶贫示范项目,带动周边村庄成为旅游专业村。

日前,一位来自北京的游客在易水湖畔的恋乡•太行水镇参观留影。

    易县精心打造的太行水镇项目,以旅游产业为龙头,驱动农村三产融合,建设具有本土特色的乡村旅游小镇特色品牌,被国家旅游局列入“公司+农户”全国旅游扶贫示范项目,带动周边村庄成为旅游专业村。住原乡民宿,游太行美景,购农副特产,赏乡村民俗……望得见山、看见得水、记得住乡愁,恋乡•太行水镇让游客们流连忘返。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易县安各庄村:农家乐富农家(图)

2016-10-11 09:46:53

该村90%以上的人从事旅游业,并带动周边村3000余人通过就地打工等方式脱贫致富。

幸福花开青山绿水间 易县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6-10-10 09:55:07

为彻底改变农村面貌,让广大群众共享社会发展成果,易县县委、县政府围绕“发展全域旅游、建设全景易州”的战略目标,打响了一场“让美丽覆盖所有人、让幸福覆盖所有人、让小康覆盖所有人”的全民战役,一座座美丽乡村在青山绿水间灿然绽放。

走进易县长寿村探访长寿的秘密

2016-10-09 16:39:22

易县安格庄乡安格庄村山美水美人更美,这个村以长寿者多而闻名,全村1060口人,70岁以上的80人,80岁以上的35人,90岁以上10人。近日,笔者来到该村探访长寿之家的长寿秘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