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6-10-13 19:1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今天,由全国党建研究会机关专委会主办、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承办的全国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

    河北新闻网10月1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 河北新闻网记者孔思远)今天,由全国党建研究会机关专委会主办、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承办的全国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秀峰出席研讨会并讲话。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范照兵致辞。

    王秀峰强调,提高机关党组织履职能力是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举措。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作为坚强政治保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重要工作原则,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职能作用。

    范照兵代表河北省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借鉴各兄弟省(区、市)机关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河北机关党的建设,提升河北机关党建理论研究水平和实际工作水平,组织引导全省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自觉性、主动性,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这次会议将围绕“提高机关党组织履职能力”进行为期两天的理论研讨。来自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部分中央国家机关和省(区、市)、副省级城市的机关党(工)委负责同志以及我省部分党务工作者11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党建理论专家组到栾城区调研

2016-07-14 15:47:44

6月25日下午,国务院参事、国务院研究室司长忽培元带领的党建理论专家组到我区调研。区领导刘玉渭、张抗震、苏军献陪同调研。

为构建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体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6-03-24 08:37:50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广大党建研究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杨德山:习总书记讲话突显"群众化"特点 党建理论创新

2014-10-09 16:12:52

(万鹏)昨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提出8点要求,可谓字字珠玑,值得全党同志反复学习、对照、自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