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棕色熊猫6岁了!能吃能玩能闹好萌

2016-10-13 20:4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郭凯
全球唯一棕色大熊猫“七仔”已经六岁了,目前生活在秦岭大熊猫野化培训佛坪基地。“七仔”体重超过100多公斤,每天需要吃掉40多公斤竹子,可谓是“能吃能玩能闹”。

全球唯一棕色大熊猫

    “全球唯一棕色大熊猫”成为近日网友热议的话题。据媒体报道,全球唯一棕色大熊猫“七仔”已经六岁了,目前生活在秦岭大熊猫野化培训佛坪基地。“七仔”体重超过100多公斤,每天需要吃掉40多公斤竹子,可谓是“能吃能玩能闹”。

    对于“全球唯一棕色大熊猫”消息,中国网友纷纷点赞,称“巧克力熊”好可爱!现在就来看看“七仔”的日常生活照吧。(郭子)

相关新闻

“熊猫大盗”洗劫300万元珠宝 1200个探头锁定踪迹

2016-09-30 16:57:44

头罩黑色塑料袋,再戴上白色口罩、黑色手套,趁深夜之际,撬门入金店,将店内价值300万元的珠宝洗劫一空。

大熊猫萌翻成网众帅哥 迪米遗憾没能抱一抱(图)

2016-09-28 11:03:46

对没有来过成都的人来说,熊猫就是这座城市的标志。

5岁女孩重伤寻“熊猫血” 志愿者在医院留守一夜

2016-09-12 14:48:54

9月6日,徐州一名5岁女童在家附近玩耍时,被水泥柱击中头部,在医院抢救时发现,孩子是罕见的“熊猫血”。为了救孩子,家人在网络上求助,网友们迅速行动,2天后就解决了血液问题,有网友甚至在医院蹲守一夜,为的是随时充当“血源”。

青头潜鸭现身衡水湖 全球仅500只比大熊猫还稀少

2016-09-12 10:10:12

青头潜鸭是一种头大嘴宽的小型野鸭,被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定位极危物种,全球仅存500只左右,比大熊猫还要稀少。日前,这种濒危野鸭现身衡水湖。

大熊猫仍是濒危物种 《我们来了》众女神呼吁保护熊猫(组图)

2016-09-06 19:35:52

国家林业局有关负责人5日表示,大熊猫仍是濒危物种,《我们来了》公益与时尚并行 上演保护熊猫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