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宋冬野吸毒被抓2013年就有端倪 七夕领证娇妻作何感想?

2016-10-14 00:2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薇
13日下午,网传“S姓”民谣歌手吸毒被抓,抓获地点在北京朝阳北路柏林爱乐三期,起获毒品80克,据网友推测,该歌手为曾创作演唱《董小姐》的宋冬野。

    13日下午,网传“S姓”民谣歌手吸毒被抓,抓获地点在北京朝阳北路柏林爱乐三期,起获毒品80克,据网友推测,该歌手为曾创作演唱《董小姐》的宋冬野,之后这一消息被证实。而今年8月9日七夕节,宋冬野和家人一起来到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

    据悉,宋冬野今年29岁,是国内著名民谣歌手,音乐创作人。值得一提的是,宋冬野的成名和选秀有着很大的关系,2013年快乐男声选秀中,选手左立演唱了一首《董小姐》一时让他名声大噪,随后,包括他的《斑马斑马》、《安河桥》都成为各大选秀的热门歌曲。 

相关新闻

陈年再骂人拒向周杰伦道歉 称:我的审美是宋冬野

2016-05-29 12:51:59

近日,某品牌创始人、CEO陈年做客某脱口秀节目时语出惊人,称“穆旦应该甩周杰伦几十万条街,一百年后大家肯定都记得穆旦,周杰伦肯定就是垃圾了”。

宋冬野LIVE演出放大招:董小姐遇上南山南

2015-10-27 13:49:44

10月25日晚“F•PLUS乐范 52(我爱)Mini Concert”第三场,抱着木吉他憨态可掬的宋冬野,以一场火力全开的民谣狂欢再次霸屏。

马頔是谁?26岁北京人 曾是上班族 宋冬野的老相识

2015-10-21 14:51:32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玩音乐、好好生活,马頔努力在这之间寻找“平衡”。

宋冬野助阵全国校园歌手大赛 感叹工作忙影响创作

2015-09-26 13:32:18

23日,“网易云音乐”全国校园歌手大赛在北京启动,以一曲《董小姐》红遍大江南北的民谣歌手宋冬野出席助阵,并献唱经典曲目《安和桥》和《鸽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