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0多项首都高校携创新成果来石家庄对接

2016-10-14 07:2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10月13日,作为“双创”活动周重头戏之一,京津冀专利技术对接会暨2016年首届首都高校石家庄行活动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诚)10月13日,作为“双创”活动周重头戏之一,京津冀专利技术对接会暨2016年首届首都高校石家庄行活动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举行。本次对接会共发布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首都高校的16000多项专利技术成果,我省9家企业现场与首都高校签约。

    对接会上,石家庄博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福润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分别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签约。此外,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分别与首都高校科技信息网、京津冀技术转移协同创新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全国双创周深圳开展:总理来啦!(组图)

2016-10-13 10:31:30

李克强12日下午来到深圳湾创业广场,参观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相关主题展示。

让“双创”持续释放新动能
——我省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纪实

2016-10-13 09:52:34

经济新常态下,创业创新成为驱动发展新引擎。 10月12日,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的各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石家庄市多家企业、机构和个人上榜“双创”名单

2016-10-13 09:18:18

在2016年全国“双创”周河北分会场启动仪式上,发布了河北省首批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名单、新认定的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省创业辅导基地名单、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省最美青年创业者名单,其中,石家庄市多家企业、机构和个人上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