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74项 “高精尖”产品彰显创新魅力

2016-10-14 07:2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在10月12日开幕的全国“双创”活动周河北分会场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成果展上,74项高科技新产品、新项目集中亮相,充分展示了我省近三年来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及关键技术研发取得的成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坦克式”防爆消防灭火侦察机器人、智能液压采矿钻车、水质在线监测数据远程质量控制系统……在10月12日开幕的全国“双创”活动周河北分会场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成果展上,74项高科技新产品、新项目集中亮相,充分展示了我省近三年来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及关键技术研发取得的成果。

    此次成果展的展出项目主要包括先进装备制造产业、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生物技术和新材料产业等7大产业领域。石药集团、以岭药业、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等企业在会上展示了各自具有国内甚至国际先进水平的产业化项目。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会变颜色的帽子现“双创”活动周河北分会场

2016-10-13 10:29:11

成语文创、智能手杖、变色帽子、不粘油的衣服和鞋……昨天,在全国“双创”活动周河北分会场现场,多个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吸引了众人眼球。

让“双创”持续释放新动能
——我省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纪实

2016-10-13 09:52:34

经济新常态下,创业创新成为驱动发展新引擎。 10月12日,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的各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