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作家卢思浩献给世界的一封“情书”

2016-10-14 08:4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10月13日下午,青年作家卢思浩携新书《我想和你在一起》亮相我省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惠民书市主会场,与众多读者见面交流并现场签售。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卢旭东)10月13日下午,青年作家卢思浩携新书《我想和你在一起》亮相我省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惠民书市主会场,与众多读者见面交流并现场签售。

    作为90后作家,卢思浩有“暖文男神”和“百万畅销书作家”之称。从2013年开始,他相继出版了《你要去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离开前请叫醒我》等作品,在年轻读者中积累了非常高的人气。其作品大多以身边的故事为起点,让读者在日常的点点滴滴中感受生活的色彩。今年8月,卢思浩和磨铁图书合作推出新作《我想和你在一起》,这是一本“表白”的书,不仅仅是爱情的表白,还包括亲情和友情。

    据介绍,该书还邀请了张嘉佳、里则林、杨美味、苑子文、方小小等17位好友共同书写,丰富多彩的故事、温暖人心的文字,共同组成了一封献给世界的“情书”。

相关新闻

卢思浩《我想和你在一起》 读者见面会

2016-10-11 15:32:44

卢思浩《我想和你在一起》 读者见面会
时间:下午 1:30-3:00 地点:2号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