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地税联合办案彰显警税协作威力

2016-10-14 08:5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9月18日,邢台桥东区地税局与公安桥东分局经侦大队联合行动,当场抓获涉嫌制售假发票违法犯罪人员1人,现场查获假公章100余枚和电脑、打印机、手机、银行卡等大量作案工具。

    9月18日,邢台桥东区地税局与公安桥东分局经侦大队联合行动,当场抓获涉嫌制售假发票违法犯罪人员1人,现场查获假公章100余枚和电脑、打印机、手机、银行卡等大量作案工具。经清点,现场共查获假服务业发票700余份,金额60000余元,涉及税款5000余元,假增值税发票10000余份,已开具发票金额两亿多元,涉及增值税款4000多万元,涉及地税税款400余万元。邢台市地税局税警大队队长邵磊表示,这是邢台市警税协作侦办的第4起涉税发票违法案件,另3起案件的涉案人员有3人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

    邢台地税局高度重视警税协作工作,与公安机关共同制定了《联络机制办公室工作制度》《建立公安派驻税务部门联络机制的方案》等一系列制度和办法,警税双方加强在打击制售假发票、查处偷逃税款案件等层面的协作。(谢晓英、孙静)

相关新闻

秦皇岛卢龙地税深学实做助力企业前行

2016-10-13 15:53:51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卢龙县地税局党员志愿服务队主动下企业、走车间、找不足、补短板,对辖区200余户企业的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就企业所得税、耕地占用税、土地使用税、契税等多个税种进行政策培训和纳税辅导400多人次。

大厂国地税联合创新服务模式

2016-10-12 11:18:29

日前,大厂县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改造升级多功能导税台,将原咨询导税台升级为导税功能区,配备3名业务骨干,并按照“咨询辅导+预审”模式开展导税服务。

高阳国地税联合服务催化草根创业

2016-10-12 09:20:44

在深化国、地税合作过程中,针对很多像小张这样的“互联网”草根创业者,高阳县国、地税不断丰富合作内涵、拓宽合作领域,在实际工作中努力发掘纳税服务着力点和落脚点,发挥联合优势,为草根创业者打造良好涉税平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