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区25个公园游园年内完成改造提升

2016-10-14 10:01:13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从市城管执法局园林部门获悉,达活泉公园、历史文化公园、市动物园以及迎宾园、团结园、豫让园、旭阳园等共计25个公园游园各项设施正在改造提升。

    邢台日报讯(记者王露橦 通讯员张立娜)从市城管执法局园林部门获悉,达活泉公园、历史文化公园、市动物园以及迎宾园、团结园、豫让园、旭阳园等共计25个公园游园各项设施正在改造提升。

    此次改造提升旨在营造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的公园游园环境,具体工作包括:喷泉改造、广场地砖墙砖更换、墙面粉刷、铺装游路、动物笼舍维修、花架修缮、坐凳修缮、凉亭粉刷及修缮、加设更换灯杆、雕塑修缮、桥梁及栏杆加固维修等,计划增设石桌石凳300余套、饮水机10个、急救箱(内设应急药品)10个、哺乳式隔离屏风10套、衣帽架70余个、鸟笼架10余个等便民设施。

    此次公园游园改造提升工程工期3个月,预计到年底全部完成。

相关新闻

石家庄水上公园升级改造 将形成一堤二桥三湖八景

2016-10-13 15:28:02

石家庄水上公园于1998年建成,是省会标志性的主题公园之一,目前因公园基础设施陈旧决定对其进行提升改造,新版水上公园呈一堤二桥三湖八景,一期改造工程开建明年五一完工,主环路将成马拉松训练场所。

家门口的便利:衡水市区60多条小街巷改造接近尾声

2016-09-29 14:38:15

胜利东路尤其老桥以东段,以前以脏乱差著称,坑洼难行,违章建筑杂乱不堪,众多市民上下班宁肯多走几倍的路,也要绕道而行。现在的胜利东路,变成了平整的油面路,两侧铺上了美观的便道砖,加上参天老树、再配上古朴的老建筑,脏乱不见了,韵味出来了。

秦皇岛海港区农村路网改造项目施工(图)

2016-09-27 17:06:43

9月24日,董家口六标段,海港区农村路网改造项目暨环长城旅游公路建设项目实施正酣。环长城旅游公路全长56公里,途经山场面积广阔、历史底蕴丰厚、自然景观优美的海港区驻操营镇17个行政村,建成后将极大地带动该镇旅游业发展,实现镇域经济的第二次腾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