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高校专利来冀寻合作 昨签协议13项

2016-10-14 11:2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首都高校的50名科技项目负责人及专家教授,以及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的300多名代表参会。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宗苗淼)10月13日上午,“京津冀专利技术对接会暨2016首届首都高校石家庄行”活动在石家庄高新区的科技大市场隆重举行,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13项。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首都高校的50名科技项目负责人及专家教授,以及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的300多名代表参会。

    据了解,石家庄博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大智能系列产品签订意向,如带有彩灯串的可调光的智能拐杖、基于智能拐杖的远程监控系统、具移动电源功能的智能健康手环等产品;河北佑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意向清华干细胞技术,可促进干细胞存活和维持干细胞干性中的应用;河北中科恒运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航签订大数据等项目意向合作;河北大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科大签订意向,包括3D打印新材料研发、新技术合作,3D打印人体假肢技术等项目应用。

相关新闻

京津冀专利技术对接会举行 9家河北企业与首都高校签约

2016-10-13 19:57:45

13日上午,京津冀专利技术对接会暨2016首届首都高校石家庄行举行。

河北工程大学在全国高校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2016-10-13 14:49:29

近日,由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的2015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宣传活动评选结果公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