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惠民书市10月14日至30日在新华书店举行

2016-10-14 15:58:49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河北省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2016惠民书市唐山市区分会场活动将于10月14日至30日在市新华书店举行。活动以“美丽河北·书香燕赵”为主题,倡导全民阅读,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

    河北省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2016惠民书市唐山市区分会场活动将于10月14日至30日在市新华书店举行。活动以“美丽河北·书香燕赵”为主题,倡导全民阅读,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让市民真正成为文化发展的受益者、参与者、推动者。

    惠民书市以图书销售为主,各种文化活动相衬托。2000余种新书3至7折惠民销售。届时,“播洒书香—百位名师谈阅读”文化访谈暨阅读研讨会将作为首场文化活动,由我市多位名师引领全民阅读。惠民书市期间还将邀请知名作家到新华书店和唐山师范学院举行签售、见面会。其间还将开展“醉爱书香·新华悦读会”、书友沙龙、“青春绽放‘醉’书香公益讲堂”等近10场惠民活动。

相关新闻

河北惠民书市开幕 央视主持王小骞与读者见面

2016-10-14 14:40:14

在开幕式当天,12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和参与,多位名人名家携作品在书市现场举行签售会、见面会,与在场读者互动交流。

2016秋季惠民书市唐山市区分会场活动即将启幕

2016-10-14 14:31:52

惠民书市将以图书销售为主,各种文化活动衬托。2000余种新书3-7折惠民,在唐山市新华书店根据促销程度不同设置7元、18元、20元等展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