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河北大部有小雨 空气质量明显好转

2016-10-14 19:4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明天白天开始,霾将明显减弱,中部以轻至中度污染为主,南部以轻度污染为主,北部地区以良为主。16日至17日,中南部以良为主,北部为优。

    河北新闻网10月14日讯(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张娜)雨来了,霾走了。预计本周末,河北大部地区将先后出现降雨天气,其中西部和南部的局部有中雨。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明天白天开始,霾将明显减弱,中部以轻至中度污染为主,南部以轻度污染为主,北部地区以良为主。16日至17日,中南部以良为主,北部为优。

    河北省气象台今天17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保定北部、廊坊北部、承德南部有轻度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今天夜间,保定西部、石家庄、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明天白天,全省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中张家口南部、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衡水局部有中雨。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升高,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8℃至11℃,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2℃至15℃。

    明天夜间到16日白天,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晴。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8℃至13℃,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1℃至14℃。

    16日夜间到17日,东北部地区阴转晴,其他地区晴。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升高,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4℃至12℃,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0℃至15℃。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15日,阴有中雨,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19℃;

    16日,小雨转晴,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22℃;

    17日,晴,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23℃。

相关新闻

保定市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强化措施

2016-10-14 14:55:28

    10月13日,保定市发布紧急通知,决定14日0:00时起到18日左右,在全市范围内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强化措施,与北京、廊坊同步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每日限制2个车牌尾号的车辆通行。

天气转凉电暖市场热了 小心手中电暖宝变成“电手雷”

2016-10-13 16:23:29

记者从工商部门了解到,近期,工商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冬季取暖用品市场专项检查。

邯郸市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2016-10-13 11:06:58

根据《河北省重污染天气预警报告》,经市气象台和环境监测中心站会商研判,市政府决定于2016年10月13日0:00—10月15日24:00,在全市范围内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廊坊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响应

2016-10-13 10:25:28

廊坊市人民政府应急办温馨提示:经专家组会商,预计我市未来三天(10月13日至15日),将出现连续中、重度污染天气过程。为保障公众健康安全,现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