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蹲地吃盒饭获赞女汉子 揭秘明星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2016-10-14 20:5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郭凯
张馨予与徐海乔出席某活动,蹲着吃盒饭的样子被徐海乔发到网上,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张馨予是“女汉子”,也有网友感叹当明星其实也不容易。

张馨予蹲地吃盒饭获赞女汉子 揭秘明星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张馨予蹲地吃盒饭”成为近日网友关注的焦点。据报道,张馨予与徐海乔出席某活动,蹲着吃盒饭的样子被徐海乔发到网上,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张馨予是“女汉子”,也有网友感叹当明星其实也不容易。

    其实与“张馨予蹲地吃盒饭”相比,还有很多明星都有着不为人知的另一面。现在就来看看吧。(郭子)

相关新闻

关晓彤古装扮相楚楚可人 明星罕见发型盘点

2016-08-04 17:55:10

8月4日凌晨关晓彤晒出一张自己的美照,她附文写道“收工…开工…又收工…都睡了吗?”

挪威姐妹花绝美辫子仙气十足 明星罕见发型盘点

2016-06-02 16:08:59

5年前,她们看到YouTube视频后,才去学习更复杂的辫子造型。然后她们就开始尝试不同的发型,对编辫子也越来越着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