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赶考行”诗词楹联颂党恩书法作品展开展

2016-10-15 07:4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10月14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的“中国梦·赶考行”诗词楹联颂党恩书法作品展在石家庄美术馆开展。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喻萍)10月14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的“中国梦·赶考行”诗词楹联颂党恩书法作品展在石家庄美术馆开展。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2014年以来,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中国梦·赶考行”诗词楹联颂党恩活动,广泛动员干部群众运用诗词、楹联等中华传统文化形式,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三年来共收到我省干部群众创作的诗词、楹联作品16714件,并特邀省内知名书法家对这些诗词楹联作品进行了书法艺术创作。此次展览既是该活动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有益尝试。

    据悉,展览汇集了我省40余位书法家精心创作的120余幅精品力作。这些书法作品艺术底蕴深厚,展现了鲜活的时代气息,具有较高的审美价值。展览将持续至10月23日。

相关新闻

“中国梦·赶考行”河北第三期365百姓故事汇圆满收官

2016-05-10 08:41:53

5月9日下午,省会河北会堂国际会议礼堂内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来自全省各地的10位基层宣讲选手走上宣讲台,倾情讲述自己逐梦、圆梦的感人故事。

河北省“中国梦·赶考行”百幅漫画获网友点赞

2015-03-04 08:30:48

3月3日,打开新华网、人民网等网站,以“最美河北人”“赶考”故事为主题的“中国梦·赶考行”百幅漫画格外引人注目。

河北开展“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综述

2014-12-18 08:21:10

以梦促行,以行筑梦。2014年,面对全面深化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改善生态环境、加快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的“大考”,我省进一步深入开展“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