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峰峰矿区又一批老赖曝光 !

2016-10-15 08:15:24 来源:即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张永猛
10月13日,邯郸峰峰矿区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全社会发布了《敦促规避和抗拒执行人员依法主动履行义务的公告》,并对付海明等63名被执行人拒不执行生效判决、裁定的行为依法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进行公布,公开惩戒。

    即通客户端报道(河北台记者 张雁)10月13日,邯郸峰峰矿区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全社会发布了《敦促规避和抗拒执行人员依法主动履行义务的公告》,并对付海明等63名被执行人拒不执行生效判决、裁定的行为依法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进行公布,公开惩戒。

    以下为部分老赖名单:

相关新闻

河北四部门建立情况共享机制 严打“老赖”

2016-10-06 06:52:30

9月29日,河北省法院、省检察院、省人社厅、省公安厅四部门联合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案件查处和移送工作的意见》。

邢台经济开发区法院凌晨突击抓“老赖”

2016-09-14 17:47:04

9月14日4时许,邢台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40多名法官、法警分别乘坐6辆警车展开集中抓捕“老赖”行动。

邢台市法院再公布一批“老赖”名单

2016-08-30 09:32:51

按照规定,失信被执行人属于法人单位的,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均不得进行高消费及出境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