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市场动态

隆基泰和集团:创建城市新生态

2016-10-15 10:2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隆基泰和集团:创建城市新生态

    践行和文化,传递爱的温暖

    隆基泰和集团恪守“和世界筑未来”的企业文化理念,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和文化”体系,以与员工之和建立企业凝聚力,以与客户之和打造品牌影响力,以与社会之和践行企业责任心。“和文化”以和为纽带,因共同的价值观而相聚,因共同的梦想而同行。

    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传播公益文化和理念

    隆基泰和的企业社会责任体现在企业经营和社会公益两个层面。在企业经营层面,隆基泰和以装配式绿色建材和清洁能源产业为核心,为可持续发展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在社会公益层面,隆基泰和以隆基泰和慈善基金会为依托,在救灾、救助、扶贫和捐资助学等多领域奉献爱心,践行企业公民职责,履行社会责任。

    隆基泰和捐资建设希望小学,帮助失学儿童重返学堂;帮助优秀的贫困学生圆大学之梦;为印度洋海啸灾后重建、汶川地震灾区重建、西南旱灾、玉树地震灾区重建捐款。对公益事业的倾心投入,促使了隆基泰和公益基金——和基金的创立。

    2010年,和基金正式启动。2012年11月,隆基泰和慈善基金会(简称“和基金”)由河北省民政厅正式批准成立。和基金专注于为中国贫困地区与受灾地区提供人道主义援助,专注于为中国偏远地区基础教育建设贡献力量。以和的名义,承担责任、分享关怀、传递温暖,是隆基泰和长久的事业与追求。

    举办全国社区文化节,积极践行和谐社区文化

    “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是隆基泰和社会公益行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集团重点用心打造的文化品牌。隆基泰和集团已连续6年开展社区文化节活动,涉及12座城市,总共举行100多场,参与人数由最初的数百人攀升至数十万人,为社区的草根演员搭建了一个能够展示自己,展现才艺,持续健康的正能量文化舞台,也为数百万居民带去了别样风情的文化盛宴。同时为了能够在日常生活中提升社区服务水平,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隆基泰和集团还联合各地政府机构成立社区文体协会,招聘专业艺术老师为居民提供免费专业指导。社区文化节只是隆基泰和服务社区的一方面。为了更好地贯彻隆基泰和“和文化”,隆基泰和集团下属的隆基泰和慈善基金会推出“和邻行动”公益活动,扶危济困。

    隆基泰和始终坚持以“和”文化的进取精神与前行动力,凭借20余年专业深耕京津冀区域积淀的本地化经验、资源与优势,辅之以创新的体制和国际化专业团队,将产业整合与区域竞争优势完美结合,深耕京津冀区域,布局国内发展潜力巨大城市,推动区域产业升级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努力成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领军者,成就“和世界筑未来”的风范大业。

责任编辑:常方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