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石家庄一女信用卡业务员被以办业务为名骗走杀害

2016-10-15 11:26:24 来源:河青帮帮帮 责任编辑:常方圆
10月15日上午9点40分,河北省鹿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鹿泉公安网络发言人发布王某芳被害消息,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抓获。

    万分沉痛地告知大家:这几天来我们一直在帮忙寻找的25岁女孩已经不幸遇害……

    尸体于昨日(10月14日)下午被发现,凶手已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0月13日河青帮帮帮发布寻人消息:

    今天(10月15日)上午9点40分,河北省鹿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鹿泉公安网络发言人发布王某芳(上图女孩)被害消息,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抓获。

    官方微博截图:

    沉痛!震惊!默哀……

    再次提醒女性朋友,外出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希望凶手得到应有的惩罚,愿世间再没有伤害……

相关新闻

父母不堪长期受打骂将精神病女儿杀害 被移送审查起诉

2016-09-29 13:55:32

云南曲靖一夫妇不堪精神病女儿的长期打骂和扰民,将其杀害。

甘肃女子杀害4名子女后自杀 8日后其丈夫服毒身亡

2016-09-09 09:31:25

康乐县政府新闻办8日通报景古镇阿姑山村5人死亡刑事案件初步调查情况,通报称,8月26日下午18时许,杨改兰在其家房屋后一小路上用斧子将自己的4个子女致伤后服农药自杀,2人当场死亡,1人送往医院途中死亡,2人抢救无效死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