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正式公布恋情“八年不易” 发律师声明为女友夏露“正名”

2016-10-15 21:4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薇
10月14日晚,奥运冠军马龙在微博晒出和女友合影,称:“八年不易,我们很好!”正式公布恋情。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

马龙正式公布恋情“八年不易” 发律师声明为女友夏露正名

    10月14日晚,奥运冠军马龙在微博晒出和女友合影,称:“八年不易,我们很好!”正式公布恋情。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这狗粮我吃了,龙队要幸福”。当天下午,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通过微博发出一份马龙女友夏露关于控告网络不实传闻的律师声明。

    据悉,夏露曾被媒体拍到和乒乓球奥运冠军马龙交往甚密,从而传出和马龙正在交往的消息。而两人的绯闻被爆出后,夏露迅速成为网络热门人物,被网友及媒体知晓关注。有人冒用夏露名号在网络上开设账号并传播不实信息,已经对夏露以及男友马龙先生造成了极大的伤害。马龙此次为女友正名,想必实在忍无可忍了。

相关新闻

张继科坐实马龙恋情 马龙女友清纯脱俗不输娱乐圈花旦

2016-09-29 15:25:48

早前,里约奥运会夺冠后,马龙曾比出一个爱心手势吗?当时外界猜测他是向电视机前的女友示爱,但马龙却极力否认,称那个爱心是献给自己的。不过还是有网友扒出了他的“女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