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向创新企业送1000余万元 “红包”

2016-10-16 07:5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10月14日,石家庄市裕华区举行“双创”工作推进大会,会上该区宣布出资1000余万元,重奖为推动该区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科技创新企业,河北嘉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百余家企业分享了这一创新“红包”。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10月14日,石家庄市裕华区举行“双创”工作推进大会,会上该区宣布出资1000余万元,重奖为推动该区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科技创新企业,河北嘉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百余家企业分享了这一创新“红包”。

    “我们这次不仅获得了资金奖励,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政府对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视和鼓励,企业发展更有信心和动力了。”河北嘉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被新认定的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公司将把50万元奖金全部投入到新项目的研发中。

    据石家庄市裕华区区长常志卷介绍,截至目前,该区共建起省级以上众创空间10家,入驻企业(团队)达到470家,今年以来就有31个企业(团队)获得投融资,金额达到1.1亿元。全区科技型中小企业从83家增加到295家,增速全市第一。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机器人“双创”周上各显其能

2016-10-15 08:22:59

不同类型和功能的机器人各显其能,吸引众多参观者目光。

【聚焦“双创”】35家创新平台上会展示“高精尖”

2016-10-14 19:37:10

10月14日,全国“双创”活动周河北分会场创新平台成果展已经持续3天时间,来自我省装备制造、医药、钢铁、煤炭等领域的35家国家级和省级技术创新平台集中亮相,分别展示了其在各自领域内技术领先的创新成果。

河北青年“双创”赛孵化项目硕果累累

2016-10-14 07:31:11

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举办五年来,共推出创新创业项目3100多个,其中900多个成功走向资本市场,实现孵化成长185个,服务创业青年10万余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