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到涿鹿(组图)

2016-10-16 17:2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10月15日,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文化扶贫慰问演出在涿鹿县举行,图为主持人鞠萍和牛群。

    10月15日,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文化扶贫慰问演出在涿鹿县举行,图为杂技《俏花旦——空竹》。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文化扶贫慰问演出在涿鹿县举行,图为杂技《巧耍花坛》。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文化扶贫慰问演出在涿鹿县举行,图为滑稽表演。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文化扶贫慰问演出在涿鹿县举行,图为变脸演出。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文化扶贫慰问演出在涿鹿县举行,图为杂技表演。

    河北新闻网讯(仲文)10月15日,涿鹿县三祖广场,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为广大群众送来一场由杂技、魔术、滑稽、曲艺、歌曲、舞蹈等多门类艺术形式组成的“送欢乐下基层”文化扶贫慰问演出。

    本次慰问演出是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应涿鹿县委、县政府和河北省文化厅驻涿鹿县精准脱贫驻村工作组邀请举办,由中国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郭运德带队。主持人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鞠萍和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牛群联袂担纲,全国知名滑稽表演艺术家刘全利,著名魔术师傅琰东,著名歌唱家、海政文工团的霍勇和武警文工团的吴兢,中国杂技家协会魔术艺术委员会委员李彦培等参加演出。

    演出中,荟萃了代表国际杂技最高水平的精品杂技节目尤其引人关注,中国杂技团的《俏花旦——空竹》《圣斗——地圈》《协奏•黑白狂想——男女技巧》《球技》《柔术》《巧耍花坛》和四川遂宁杂技团《年年有鱼——男女双人技巧》节目,给涿鹿百姓带来一场杂技的视觉盛宴。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