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9月空气质量监测结果排名 崇礼最好内丘最差

2016-10-17 07:1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9月份监测结果较好的10个县(市、区)依次是:张家口市崇礼区、康保县、赤城县、沽源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张北县、阳原县、涿鹿县、怀安县、隆化县。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段丽茜)10月14日,河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公布全省143个县(市、区)9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排名,张家口市崇礼区空气质量最好,内丘县最差。

    按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程度排名,9月份监测结果较好的10个县(市、区)依次是:张家口市崇礼区、康保县、赤城县、沽源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张北县、阳原县、涿鹿县、怀安县、隆化县。

    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较差的10个县(市、区),按污染由重到轻的顺序排名,依次是内丘县、石家庄市栾城区、赵县、高邑县、唐山市开平区、峰峰矿区、灵寿县、正定县、新乐市、石家庄市鹿泉区。

相关新闻

沧州市空气质量前9个月达标171天

2016-10-14 14:35:00

昨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今年1至9月份,我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171天,重度及以上天数有所增加。

唐山市公布9月份空气质量排名 曹妃甸最好开平垫底

2016-10-13 22:10:19

日前,唐山市环保局发布了9月份各县(市)区空气质量排名,15个县(市)区中,空气质量排名最好的为曹妃甸区。9月份,唐山市达标天数16天(一级天1天,二级天15天),达标率53.3%。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