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张家口人”发布10人(集体)获荣誉称号

2016-10-17 08:5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张家口市召开“中国梦·赶考行 最美张家口人”发布会,王伯等10人(集体)被授予“最美张家口人”荣誉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郭晓通、王雪威)近日,张家口市召开“中国梦·赶考行 最美张家口人”发布会,王伯等10人(集体)被授予“最美张家口人”荣誉称号。

    发布会通过短片和讲述的形式,集中展示了“最美张家口人”的精神风采,他们的善行义举深深感动了与会者。这10人(集体) 分别是涿鹿县大河南敬老院院长王伯、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理事长李建、康保县农业防虫专家康爱国、尚义县南壕堑镇十三号村党支部书记姜万河、宣化区李家堡小学教师施春晓、桥东区退休干部赵柱国、怀来县退休老人胡年祥、桥西区城管执法局裴一、崇礼区水务局赵利东和天行健救援队。

相关新闻

【网络强国】网络强国战略助力托举民族复兴中国梦

2016-10-12 00:03:12

10月9日进行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实施网络强国战略进行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加快提升我国对网络空间的国际话语权和规则制定权,朝着建设网络强国目标不懈努力。

父辈祖辈说当年 中国梦里看国庆

2016-10-08 18:14:38

说起国庆节,每代人都有自己的回忆,不论是五六十年代的游行庆典,还是七八十年代的阅兵仪式,都隐藏在他们记忆的深处。

石家庄举行“唱响中国梦 百姓大舞台”社区文艺pk赛

2016-10-05 23:13:09

5日,国庆七天乐•多彩夜生活——石家庄“唱响中国梦 百姓大舞台”社区文艺pk赛决赛在西山领地生态园举行。

【网络媒体走转改】发扬长征精神,共筑中国梦

2016-10-03 12:00:45

回忆起这段气势恢宏而又极其悲壮的长征历史,面对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长征精神,在构筑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我们又该如何去铭记和传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