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2016-10-17 08:5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笔者从近日召开的张家口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今年该市将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严厉查处安全生产非法违法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四个一律”确保安全措施到位

    河北新闻网讯(郭霞、王雪威)笔者从近日召开的张家口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今年该市将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严厉查处安全生产非法违法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据了解,该市在“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中将实行严厉问责机制。县区和乡镇政府作为“打非治违”的责任主体,将做到“四个一律”,即对非法生产经营建设和经停产整顿仍未达到要求的,一律关闭取缔;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的有关单位和责任人,一律按规定上限予以经济处罚;对存在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的单位,一律责令停产整顿,并严格落实监管措施;对触犯法律的有关单位和人员,一律依法严格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中拉峰会】河北企业如何走进拉美:抓住机遇“入乡随俗”

2016-10-17 07:15:39

机遇和热情之外,河北企业要想稳健走进拉美市场,需要深刻把握拉美市场需求的变化,在对拉美的贸易、投资等多领域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石家庄科技金融平台与京企合作服务本地科技企业

2016-10-17 08:37:50

近日,依托于石家庄科技中心建设的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与北京多家金融机构相继深入洽谈和对接,石家庄市科技企业因此将享受到更深入更全面的金融科技服务。

石家庄市企业国资监督将实现全覆盖

2016-10-16 09:38:58

日前,我市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企业国有资产监督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实施意见》,将通过着力强化企业内部监督、加强企业外部监督、实施信息公开加强社会监督、强化国有资产损失和监督工作责任追究等举措,密织一张大网,实现企业国有资产监督全覆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