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海港区为社区家庭安装烟感报警器保安全

2016-10-17 09:0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日前,为保障辖区空巢老人和残疾人日常生活安全,海港区东环路街道东环里社区开始为这些家庭安装烟感报警器,并为居民讲解烟感报警器的使用方法。

秦皇岛海港区为社区家庭安装烟感报警器保安全

    日前,为保障辖区空巢老人和残疾人日常生活安全,海港区东环路街道东环里社区开始为这些家庭安装烟感报警器,并为居民讲解烟感报警器的使用方法。图为工人为东环里社区安装烟感报警器。曹建雄摄

相关新闻

秦皇岛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建设京津冀协同创新示范区

2016-10-17 08:56:31

秦皇岛市近日出台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提出到2020年创新型城市建设跃上新台阶,技术创新的市场导向机制更加健全,科技管理体制机制更加完善,创新资源配置更加优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更加浓厚,基本建立适应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科技创新体系。

秦皇岛港保税库“互联网+港口” 手机APP一览无余

2016-10-17 08:43:25

日前,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山泉水公司代表詹森在考察秦皇岛港保税库后,就加大商品引进力度与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洽谈,并表示将加大商品供应,促进双方贸易合作。

秦皇岛:“天眼”实时监测汽车尾气排放

2016-10-17 08:41:42

秦皇岛市日前引进机动车遥感监测系统并开始试运行,对路上行驶的机动车尾气排放情况进行实时监测,筛选高排放车辆,限制重污染车辆进入城市,助力空气污染防治。

秦皇岛海港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综述

2016-10-17 08:38:18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秦皇岛海港区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强力推进,确保学习教育融入日常、严在经常。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