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国际玻璃艺术节在张家口怀来举办

2016-10-17 09:1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由中国国家画院公共艺术院、怀来天元特种玻璃有限公司主办,怀来县人民政府特别支持的天元国际玻璃艺术节·2016玻璃与冰雪主题活动,在怀来县天元玻璃艺术馆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振发 通讯员王文斌、陈浩)日前,由中国国家画院公共艺术院、怀来天元特种玻璃有限公司主办,怀来县人民政府特别支持的天元国际玻璃艺术节·2016玻璃与冰雪主题活动,在怀来县天元玻璃艺术馆举行。

    这是国内首次由学术研究机构与玻璃企业联手推出的国际玻璃艺术盛会,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玻璃制造企业、玻璃艺术专业院校、玻璃艺术机构的近100名玻璃艺术专家和客商出席此次活动。艺术节期间还举办了包括“碰撞/裂变——国际当代玻璃艺术学术研讨会”“当代玻璃艺术学术展”“‘天元奖’中国学生玻璃艺术作品邀请展”等活动。

相关新闻

中国艺术节明日在陕西开幕

2016-10-14 09:03:13

记者从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组委会了解到,本届艺术节继续坚持惠民演出和平民票价,让老百姓能够看到低价质优的文艺作品。

定州首届戏曲艺术节演绎中山风采

2016-10-12 09:54:41

艺术节以戏曲展演、比赛的形式举办,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专业组参赛单位为该市戏曲类营业性演出团体,业余组参赛人员为当地戏曲爱好者。

首届西山灯光艺术节 点亮石家庄夜经济

2016-10-11 14:01:46

作为石家庄夜经济重点活动之一,由石家庄领地生态园主办的首届西山灯光艺术节,以美丽河北、幸福石家庄、多彩西山为主旨,打造以梦幻星空为主题的大型艺术文化项目,为夜经济增加一道靓丽的风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