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人才合作示范区 通武廊区域将实现人才互认

2016-10-17 09:1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日,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三地人才一体化发展工作会议在天津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郭东)近日,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三地人才一体化发展工作会议在天津举行。会上发布了《通武廊人才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宣言》,三地将围绕人才引进互融互通、人才培养共育共培、人才评价互认互准、创新平台共建共享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推进通武廊人才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

    为减少区域间人才流动障碍,通州区、武清区、廊坊市三地制定了《通武廊区域人才互认标准》,对省市级人才开发工程和荣誉称号在三地之间进行等同化互认。三地将在多个方面推行先行先试政策,其中包括实施高端人才柔性引进政策、设立一体化人才发展基金、实行一体化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建立一体化科研管理体制等。

相关新闻

河北首批试点外国人来华“两证整合” 将多部门互认

2016-10-14 07:09:45

作为第一批开展外国人来华工作试点省份,河北省将按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要求,统一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管理服务制度,简化申请材料,优化审批流程,科学实施分类管理,推进信息互联共享,创新事中事后监管,提高监管效能。

京津冀外籍人才资质互认 海外人才请过来

2016-09-29 07:43:26

日前,京津冀外籍人才流动资质互认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三地主管部门共同签署《外籍人才流动资质互认手续合作协议》。

热门推荐